年華是從時光的一端輾轉到時光的另一端

2015091711:22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那個在不經意中,也許就改變了我一生的男孩。我相信總有一天,我們會在世界的屋頂再次相遇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山有木兮木有枝,心悅君兮君不知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從小大到,我總是依賴一份只有我記得的回憶,長到可以勇敢的面對未了的心願,偶爾想起,思念最後都會像流水一樣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總是輕易相信過去和未來,生活的幸與不幸,總是去珍惜生命裡可以綻放的急凍雞美麗。十五歲的花季,是我最美的回憶。多想就這樣不用長大,帶著一種心情終究還是悄悄長大了,歸根到底,只要我願意,成長也是一種給我的幸福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知道無論我走到哪裡,你都會陪在我身邊。陪我哭,陪我笑,陪我等待,陪我開花,那些看著我慢慢變化的天使,擁抱是相互支撐的溫暖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自由的飛翔在彩繪的藍天,就像糖衣,我囫圇吞下,享受瞬間的甜蜜,我們生活在同一個溫馨的水域,也許會被水草纏繞,但是彼此的呼吸還在同一片天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成長就是這樣,痛並快樂著。你得接受這個世界帶給你的所有傷害,然後無所謂懼的長大。或許是一場註定的潮水,而自己就是一葉隨時等待靠岸的小舟。潮來潮去,隨波逐流,載沉載浮,在劫難逃,依舊會回到愛的軌跡,明天還在,離愛的距離就越來越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一路前行的人群裡,我們總會看到一些相似的面孔,只是因為可以在Ta的身上看到自己的命運,那些參照,何去何從,請不再那麼倉皇。因為你所走過的路,沉重也好,輕盈也罷,從腳底到心裡,蔓延過的疼痛,會消失,終究會消失在時間裡。而消失的時間,會讓曾經的傷口,開出潔白而盛大的花朵,站成最純潔的姿勢,成為我們彼此溫暖過存在過的最好證明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點寂寞,有點張揚,有點難過,有點不知所措,有點需要安慰。那麼,點開它,有點美,卻也有遙不可及的另一個端點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也許,我們會這樣蒼老的,請別對我說再見,不需要再見,因為再也不再見,就這樣膚淺著,快樂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歲月舊好,現事安穩,一切變成記憶,記憶轉成文字,那些與文字相伴的年年匆匆裡,何以形式到達你心,以遇見,以日記,回想你的微微一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偶爾為了小事矯情,只是為了生活的節奏有點起伏。那些讀進心裡的句子,是我奢侈的想像,只想把它撒得到處都是,因為那是我獨家擁有的記憶。習慣欣賞忽略我們的人,單純的以為不曾存在過就不會有相遇的幾率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時光還在,我還在。默念烙印在心底裡的名字,依稀朝著有你的那個方向,喜歡的那個人遠遠地看,就像喜歡的歌一個人靜靜的聽,其實幸福就是閉目在記憶裡的容顏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未曾想過,我要對你說一句:謝謝你!夕陽下了,葉子黃了,生命累了,再見,那個我……